查看: 1443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www.383937.com: [车市资讯] 确认过眼神,遇上对的女神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6-8 09:0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澳门金沙官方赌场:  赵锡成谈起作为女儿的赵小兰,更是充满自豪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“最近想换辆SUV了,4月份北京车展上DS新出一款车叫DS7,看起来非常好看,价格也合适,我觉得就选它了!”

“咱们还是买个大众途观L吧,毕竟销量摆在哪里,贵就贵点,咱要相信多数人!”


这是我一个朋友和他哥们的对话。我的朋友喜欢彰显个性的东西,选车也不例外,他就是看上新出的DS7了,觉得设计前卫,外形时尚运动,符合他的气质,而他的哥们则是一个相对保守的人,觉得跟着大部分消费者选择途观L不会错,他俩到底该怎么选呢?


价格对比

对比中,仅针对DS7 45THP里沃利先锐版与同价位标杆途观L 2018款 330TSI 自动两驱舒适版,一方面两款车价格相似;另一方面两款车的关注度都比较高,由于DS7是新上市车型,途观L是款热销车,所以两款车的市场优惠幅度都很小。



我的朋友李先生从事互联网金融工作,啥都喜欢做对比,总喜欢一些时尚前卫的东西,从最新款苹果手机,到最新款大疆无人机,无不走在时尚最前沿,2016年,他东拼西凑买了两套房,上次碰着我说,“哥们,大数据时代,我能知道用户所需的”……现在想起来,不愧是互联网金融啊,人生赢家,这不才提了DS7嘛,说选车一样,喜欢看大数据,但是更喜欢分析数据,还特意通过数据对比给我展示了他对DS7的了解。



李先生说,在同价位的竞争中,DS7 45THP 里沃利先锐版属于中高配车型,两车的风格完全不同,其中DS7外观更加时尚个性,内饰偏轻奢风格,而途观L走的是稳重朴实的路线,能被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。



确认过眼神,就选对的DS7

他向我介绍说最喜欢DS7的“巴黎之光”全LED大灯,看着科技感十足,相比传统圆弧形的透镜,DS7的视觉识别度更高,搭配“DS之翼”镀铬格栅,更加时尚运动,双腰线车身令视觉立体感倍增,尾灯采用酷似卢浮宫的玻璃金字塔设计,让人过目不忘。



坐着舒服,内饰轻奢感十足

他告诉我,一座进驾驶仓位,DS汽车的轻奢感迎面而来,座椅采用Nappa全真皮包裹,车内众多按键都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,奢华感十足,中控配备可在车辆解锁及驻车时180度旋转的R180钟表,出自法国著名品牌B.R.M之手,歌剧院顶配版搭载顶级HiFi制造商的14个扬声器高阶音箱。

朋友本来想买顶配版车型,感受歌剧院的音质体验,可是手慢一步,车展当天就被一位美女定了,还是展车,销售告知定顶配车型,需要多等待几天,谁知我的朋友是个急性子,订车当天就把人家展厅的展车开走了,销售也很无奈,展厅一下空了许多,朋友买的也算是中高配——DS7 45THP里沃利先锐版。



人车合一,拥抱高科技

李先生说DS7的超大彩色中控屏,可以映射手机,非常方便,很多车的大屏幕触摸有延迟,但是在DS7上面,完全没有这种感觉,非常得心应手。夜视系统、主动监测驾驶员注意力系统等应用于百万级豪华的越级配置的应用,则成就了DS7傲视群雄的科技硬实力。



动力强劲,油耗表现超出预想

当时试驾完途观L,再来试驾DS7,完全超出自己的想象,稳步给油,车辆甚至有点推背感,DS7搭载1.6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,汇集VVL无级可变气门升程和DVVT进排气双正时技术,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整体而言,DS7的燃油经济性十分可观,据销售人员介绍,新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.2升。



我的朋友还不忘发来图片过来给我展示,他的DS7行驶359公里的油耗仅为百公里6.7升,与网上宣传的百公里6.2升相差无几,他说这车非常省油,加200块油可以跑400来公里,好看不贵,省心!



好友前两天去4S店咨询车辆技术状况,发现正在展示的DS7歌剧院版展车又一次被人提走,没想到自己感觉如此小众的品牌也会引起消费者的哄抢, 看来自己分析的大数据是正确的,我的朋友李先生心中窃喜。随着DS7的热销,相信这款先锋智尚会迎来一批“社会人”车主,享受DS7给他来的高科技与轻奢体验,同时,持续畅销的DS7也会为DS树立更坚定市场的口碑!

来源:车市红点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 ©2014 南通热线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澳门金沙官方赌场  ( 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南通热线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 QQ

法律顾问:上海申浩(南通)律师事务所,咨法豆·法律公共服务平台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