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7196|回复: 7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www.590438.com: [百姓民声] 南通碧桂园云樾东方抢房内幕,都是套路!

  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5-27 18:2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澳门金沙官方赌场:这样的中国外交,怎能不让人怦然心动?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南通开发区云樾东方,今日下午1点微信抢房。可是一些贷款的客户发现,抢房系统倒计时还没结束,房源就没了!!这些都是因为全款户,关系户或者是给了中介费的…都已经内定了,而且他们提前5分钟进去系统……看看云樾东方之前发出的公平公正的公告,简直是笑话!!!





推荐
发表于 2018-5-28 10:30 | 只看该作者
我朋友还把家里的宽带给提升了 就为了抢房 哈哈哈 我真的是要笑死了   
推荐
发表于 2018-5-28 09:16 | 只看该作者
房子是用来炒的,不是用来住的
推荐
发表于 2018-5-28 12:18 来自南通热线app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后台能操作的 都带点暗箱的 可能碧桂园太火 抢的人太多 系统都拯救不了他们了 然后没抢到的肯定火大啊 凭什么 大家一样是来买房子的

推荐
发表于 2018-5-28 11:11 | 只看该作者
有钱人的世界我真是不懂 所以有钱的都是大佬 特权了解一下
推荐
发表于 2018-5-28 10:08 来自南通热线app | 只看该作者
傅佳 发表于 2018-5-28 09:08
抢不到不正常吗?南通这么多人口啊,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啊

不是说抢不到,说的是公平!你真傻还是假傻?
推荐
发表于 2018-5-28 09:37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绝对的公平公正,这年头真的是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,要不大家看看别的房子吧
推荐
发表于 2018-5-28 09:25 | 只看该作者
内幕太多,所以一直都是富了富人,穷人越穷
推荐
发表于 2018-5-28 09:22 | 只看该作者
碧桂园:一群屁民,我就这样了你能咋地
推荐
发表于 2018-5-28 09:18 | 只看该作者
哪里来的公平! 大家难道不是心知肚明吗?肯定要留给全款的人啊,你不加钱能买得到? 被指望zhengfu,钱在谁口中大家清楚的
推荐
发表于 2018-5-28 09:15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在中介手里?买啊,呵呵
12#
发表于 2018-5-27 18:58 | 只看该作者
买的人太多了,肯定就难抢啊
13#
发表于 2018-5-27 19:34 | 只看该作者
套路太深
14#
发表于 2018-5-27 19:34 | 只看该作者
可操作的空间太大
15#
发表于 2018-5-27 19:36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好多房子都在中介手里呢
16#
发表于 2018-5-27 19:38 | 只看该作者
以后中介那里有很多这里的房子
17#
发表于 2018-5-27 19:56 | 只看该作者
中介和开发商的套套
18#
发表于 2018-5-27 20:04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抢的开心,别到时候打脸
19#
发表于 2018-5-27 20:05 | 只看该作者
不要脸
20#
发表于 2018-5-27 20:05 | 只看该作者
也要一万多块呢
21#
发表于 2018-5-27 20:10 | 只看该作者
恶心
22#
发表于 2018-5-27 20:18 | 只看该作者
买个房好难啊
23#
发表于 2018-5-27 20:32 | 只看该作者
不准备买房
24#
发表于 2018-5-27 21:44 | 只看该作者
好贵
25#
发表于 2018-5-27 21:59 | 只看该作者
开发区都这么抢手了呢
26#
发表于 2018-5-27 22:04 | 只看该作者
房管局干嘛的???
27#
发表于 2018-5-27 23:12 | 只看该作者
崇川区房价比港闸区贵多了,算的来帐的自然会选择开发区多一些,土豪除外。
28#
发表于 2018-5-27 23:17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基本上全款的是买的到的
29#
发表于 2018-5-27 23:30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没个一俩百万别提买房子
30#
发表于 2018-5-27 23:38 | 只看该作者
根本就抢不到 假的要死
31#
发表于 2018-5-27 23:41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碧桂园真是毫无羞耻心!!
32#
发表于 2018-5-27 23:45 | 只看该作者
就是非常不喜欢这样的炒作
33#
发表于 2018-5-28 08:54 | 只看该作者
有认识的人抢了,结果没抢到
34#
发表于 2018-5-28 08:5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在开发区吧,开发区的也抢啊
35#
发表于 2018-5-28 08:56 | 只看该作者
vykrrdwq893661 发表于 2018-5-28 08:55
这个在开发区吧,开发区的也抢啊

傻逼你懂个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 ©2014 南通热线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澳门金沙官方赌场  ( 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南通热线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 QQ

法律顾问:上海申浩(南通)律师事务所,咨法豆·法律公共服务平台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